尊贵女性

秋冬来临,打底卫衣来种草咯

一波又一波的冷空气来临,不知道大家为了自己的冬天准备了多少件打底衫啊?我现在还穿着去年买的打底衫,准备趁双十二再买一波,把之前的已经比较旧的打底衫全给换一波。

我觉得秋冬必备的打底衫就是黑白两色再加一个能够搭配你的衣橱的彩色了

如果衣橱比较少女,可以来一个粉色,如果复古,可以来一个棕色,如果简约,那就来一个米色吧

我近段时间收集了某宝上许多颜色的打底衫,打算来给你们也种种草。

 

(平价强烈推荐)

(平价强烈推荐)

 

丁东家

丁东家确实是性价比很高的一家店了,同样的衣服你可能会在其它店里面看到,但是价格很可能是它家的两倍。

 

第一件是堆堆领的打底衫,包芯纱材质(这种材质很软而且不易起球,之前买过一件类似材质的,穿了三年,今年拿出来还是很新),而且领子不会很累赘,如果领子很大一坨的话,显得人很不精神而且对于脖子短的人会显脸大。



第二件是半高领和高领的,颜色也很多,同样是包芯纱材质。虽然现在很多街拍和博主都喜欢高领的毛衣,但是我总觉得不够精神,选择半高领可能会更好搭衣服也不累赘。


没烦恼很幸福

这家店应该也很多人会知道吧,超级便宜的一家店,也很软妹可爱。但是对于我这种老阿姨,大部分店里的单品对于我来说都太嫩了,比较适合高中生和大一大二的学生,当然,长得可爱的当我没说。但是对于一些不太分年龄的单品,在它家就能买的物美价廉的单品,何乐而不为呢?我在它家看的单品,一个是打底衫,一个是纯色的开衫或背心。

第一件是半高领,只剩粉色和深蓝了,想活泼一点选粉色,想沉稳一点就选深蓝。



第二件是花边领,只有白色,花边领很适合搭毛衣或者卫衣,白色也很百搭。




 

 

羊城故事

羊城故事也是一家性价比很高的店铺,店铺里大多数衣服都是比较基础款的,适合学生党(划重点了),如果想给妈妈买一些比较平价的衣服也可以来这家店,当妈妈问你多少钱的时候,说不定还会得一句很会买的夸赞呢。店铺里面有很多款打底衫,我只是按我的喜好选了我喜欢的,感兴趣的同学可以自己去淘一淘。

 

半高领打底衫,针织款,五个颜色。

 

棉质半高领,也是五个颜色



最后的是:Never Land 

 高领打底衫,是什么让我舍弃了半高领,毅然决然将它加入收藏夹,是颜色,四个颜色都超级好看,实在是绝了。因为是棉质不是针织,所以领口不会堆得太高。



    



若是喜欢,记得点赞+推荐哦

    

    

 

 


评论